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连胜令波什信心爆棚:应该超越绿衫军了

2011年02月07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击败洛杉矶快船收获六连胜令迈阿密热火将帅信心爆棚,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均坦言,热火是时候在东部排名上超越波士顿凯尔特人了。

热火击沉快船取得六连胜,排名东部第二的迈阿密军团继续向东部领头羊凯尔特人施压。热火接下来将先后迎战印地安那步行者与底特律活塞,这两场比赛对于热火而言都是热身,因为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日迎来重头戏,在客场与凯尔特人死磕。

超越凯尔特人,这是热火的目标。目前热火落后凯尔特人1.5个胜场,如果他们继续保持目前的连胜势头,有望实现对绿衫军的反超。“其他球队不会在排名上干扰我们,”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告诉球员了,我们要把球队放在一个有利的位置上,等到周日超越他们。”

凯尔特人的实力毋庸置疑,热火本赛季两次与绿衫军交锋均吃到败仗。不过如今迈阿密军团渐入佳境,令他们与凯尔特人叫板底气更足。“现在是时候开始考虑排名了,”波什说,“我们要占领我们希望获得的位置。”

热火与凯尔特人一战将是冠军级的较量,勒布朗-詹姆斯坦言这场球意义非凡。“我们有大目标,也有小目标,”詹姆斯说,“我们要立足眼前,但也不能忽视长远的计划。我们要继续努力,周日的比赛意义重大。”(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