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考虑赴海外打球 不排除告别火箭可能性

2011年02月06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考虑到NBA下赛季可能陷入停摆,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开始提前谋求退路,其中就包括路易斯-斯科拉斯科拉今天表态,如果NBA停摆,自己将赴海外打球。

斯科拉曾在西班牙联赛的塔乌陶瓷俱乐部效力过7个赛季,直到2007年才加盟火箭。斯科拉在欧洲仍然有很好的威望和人气,他重返旧地找到工作是举手之劳。近日火箭球员与NBA球员协会负责人之一的鲍维斯-朔特完成交流之后,斯科拉表示,“下赛季我肯定还会在什么地方打球,我是一个篮球运动员,这就是我的工作。如果我能留在休斯敦打球,那当然更好,这是我想要的。倘若不是休斯敦,我会去其他地方继续职业生涯。”

斯科拉仍然相信联盟与球员协会之间能够达成协议,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双方的首脑将展开会谈。球员协会负责人朔特与多支NBA球队的球员见面,就是想让球员们都对接下来的形势早作准备,并拧成一股绳。

“现在时间还早。”斯科拉说道,“劳资双方都想坐下来谈谈,试图达成协议。此时此刻,进展非常缓慢,什么都还没有发生。我们希望全明星周末之后,此事有大的进展。我们这些球员的反馈是积极的,我们一直对劳资谈判感到很好奇。我们必须让劳方的代表明白问题所在,并且将我们的意见传达给他们。”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