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6分6板魔兽22+15 奇才负魔术遭七连败

2011年02月05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6分6板魔兽22+15 奇才负魔术遭七连败

相比而言,今天阿联的表现也算有所回升 【技术统计】 【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坐镇主场的奇才以92-110不敌魔术,遭遇到了七连败。阿联全场9投3中贡献6分6篮板2助攻,表现尚可。

杨17分,辛里奇 17分5助攻,沃尔14分5篮板5助攻,刘易斯14分8篮板,布拉奇10分6篮板6助攻。魔术方面霍华德22分15篮板,理查德森18分,安德森19分8篮板,雷迪克15分,阿里纳斯10分5篮板6助攻,克拉克10分7篮板,尼尔森9分6篮板11助攻。

尽管魔术昨天刚与热火苦战到最后一刻,不过背靠背似乎没有让客队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开局在经过短暂的纠缠后,魔术很快发力并取得领先,霍华德抢到前场篮板后反身暴扣,客队以9-7领先。虽然奇才又与对手纠缠一阵,但魔术轰出8-0的进攻后,以25-13领先12分。首节还剩1分31秒时阿联登场亮相,不过未有斩获,凭借尼克-杨的侧翼跳投命中,奇才以21-29落后8分进入次节。

次节刚开打阿联就给博克尔送出助攻,随后又接辛里奇助攻后跳投命中,将比分追成31平。与首节奠定优势的主力相比,魔术的替补表现显然不给力,阿联在半场还剩5分22秒时侧翼跳投再中,不仅拿到个人第6分,而且还帮助奇才以41-37反超4分。魔术随后不得不将主力悉数替换上场,并成功扭转了战局。尽管沃尔最后时刻突破上篮得手,不过客队仍以51-49领先2分。

易地再战双方再度展开激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布拉奇接沃尔助攻后反身上篮得手,57-55。不过霍华德随即两罚一中,尼尔森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尽管杨此时也开始找到手感,但安德森外线远射命中后尼尔森又连续与魔兽完成空中接力。阿联在该节还剩6分56秒时便被替换上场,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不过个人已经摘到6个篮板。三节战罢奇才仍处于下风,以64-73落后对手。

末节魔术开始发威,克拉克率先完成暴扣,随后理查德森与阿里纳斯连续命中。神射手雷迪克三分飙中后,魔术已经以92-78遥遥领先。尽管奇才顽强抵抗,但就连尼克-杨获得三次罚球的绝好机会时,他也只把握住了一次。随着阿里纳斯比赛结束前4分04秒时两罚全中,客队又重新取得14分的领先并就此奠定胜局。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