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际网联联合会杯对阵 小克莎娃各战两场单打

2011年02月05日02:14腾讯体育[微博]禁区灵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联合会杯首轮比赛的具体对阵签表,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及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都确定出战两场单打,她们也是各自队伍晋级道路上的最强有力保证。

俄罗斯队 vs 法国队

地点:莫斯科

场地:室内硬地

具体对阵:

库兹涅佐娃vs科内特

莎拉波娃vs拉扎诺

莎拉波娃vs科内特

库兹涅佐娃vs拉扎诺

帕芙柳琴科娃/萨芬娜vs科琳/帕门蒂尔

看点:莎拉波娃上一次代表俄罗斯出战联合会杯还是三年前与以色列队的比赛,当时莎拉波娃在参加的两场单打比赛中全部获胜,如今莎拉波娃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上月的澳网赛第四轮被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击败。总体来看俄罗斯队的实力在法国队之上,后者依然缺少巴托丽和雷扎伊这些名将,加上主场的优势,俄罗斯队应该可以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比利时队 vs 美国队

地点:布鲁塞尔

场地:室内硬地

具体对阵:

维克梅耶尔vs马泰克

克里斯特尔斯vs奥丁

克里斯特尔斯vs马泰克

维克梅耶尔vs奥丁

菲利普肯斯/梅斯塔奇vs胡贝尔/金久慈

看点:克里斯特尔斯在刚刚结束的澳网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四个大满贯冠军,其状态可以说正处于巅峰时期,她自然是比利时队晋级的最大保证,此外维克梅耶尔和菲利普肯斯也实力不弱。美国队方面大小威继续缺席,值得关注的是“黄金奶”马泰克,她在年初的霍普曼杯就曾帮助美国队获得冠军,美国队想要在客场掀翻强大的比利时队,必须寄望她能够有超常的发挥。

斯洛伐克队 vs 捷克队

地点:布拉迪斯拉发

场地:室内硬地

具体对阵:

汉图楚娃vs萨法洛娃

齐布尔科娃vs科维托娃

汉图楚娃vs科维托娃

齐布尔科娃vs萨法洛娃

汉图楚娃/莱巴里科娃vs佩斯克/斯特里科娃

看点:这场“德比”双方可谓实力相当,捷克队的小将科维托娃进步势头相当惊人,双方也许将通过决胜场的争夺才能分出胜负。

澳大利亚VS意大利

地点:霍巴特

场地:室外硬地

具体对阵:

格罗斯VS斯齐亚沃尼

斯托瑟VS佩内塔

斯托瑟VS斯齐亚沃尼

格罗斯VS佩内塔

迪奥诺娃/斯塔布斯VS埃拉尼/文奇

看点:澳大利亚队今年可谓雄心勃勃,由斯托瑟与格罗斯所组成的单打阵容已经具备了挑战任何一支世界强队的实力,而作为卫冕冠军的意大利队依旧保留了过去两年的冠军班底阵容,其中包括了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双方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无疑是斯托瑟与斯齐亚沃尼之间的对决,这将是2010年法网决赛的重演。(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