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生涯得分破22000 小牛灭尼克斯取6连胜

2011年02月03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29+11助小牛六连胜

诺天王29+11助小牛六连胜【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达拉斯小牛诺维茨基砍下29分和11个篮板,NBA生涯总得分突破22000分。诺维茨基此役罚球7次,NBA历史罚球榜排名提升至第29位。小牛在第三节掀起进攻狂潮奠定胜局,最终以113-97击败尼克斯。小牛取得六连胜,这是小牛客场对尼克斯的五连胜,尼克斯主场三连胜止步。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9分11个篮板、基德6分10次助攻、钱德勒15分11个篮板、史蒂文森13分、巴里亚22分、特里12分。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21分(下半场零分)、加里内里27分、费尔顿11分9次助攻、道格拉斯22分。

斯塔德迈尔连拿4分,尼克斯开局6-2取得领先。小牛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5-2的进攻浪潮,反超尼克斯9分。加里内里连投连中,帮助尼克斯回敬小牛一个13-2,领先小牛2分。小牛连续投篮不中,尼克斯趁机猛攻。莫兹戈夫灌篮得手,尼克斯领先8分。诺维茨基连获5分止住小牛颓势,加里内里上篮得手,尼克斯以34-27领先小牛7分结束首节。加里内里在第一节贡献11分。

巴里亚在第二节打响后连续拿分,助小牛完成一个10-0的进攻高潮,反超尼克斯3分。斯塔德迈尔扣动扳机,带领尼克斯迅速夺回领先位置。两队展开对攻交替领跑,特里一记跳投命中,小牛以56-52领先尼克斯4分结束上半场争夺。斯塔德迈尔在上半场轰下21分。

第三节大幕拉开,巴里亚延续第二节的神勇,基德三分命中打破个人本场得分荒,诺维茨基远射得手锦上添花,小牛以一个15-4的进攻风暴,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尼克斯进攻断电,小牛狂轰乱炸,将分差拉大到24分。尼克斯并没有被打垮,加里内里连续砍分,助尼克斯回击小牛一个15-4,尼克斯以73-86落后13分进入第四节。

比赛进入第四节,特里跳投命中,小牛领先17分。尼克斯绝地反攻,将差距缩小至11分。尼克斯进攻再次陷入困境,连续投篮偏出。特里助小牛展开猛攻,一鼓作气将分差扩大至22分。尼克斯无力回天,小牛最终以113-97战胜尼克斯。(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