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姚明队友投资大麻生意 为慈善他不惜铤而走险

2011年01月31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队友投资大麻生意 为慈善他不惜铤而走险

莫布里为了家乡慈善,不惜涉及大麻,真是可歌可叹【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美媒体《Projo》的专家马里诺沃斯基报道,姚明的前队友,“老猫”莫布里在家乡干起了一桩大买卖:投资大麻生意。不过别误会,“老猫”可没有作奸犯科,而是将大麻用于合法领域。

所谓合法领域就是将大麻用于医疗行业,据悉35岁的莫布里将给一所名为沃里克医用大麻救助中心的医疗单位注资,注资金额将高达400万,其中包括350万的信用支票以及50万的等值物品。而据官方公布,救助中心的收入将呈几何式的增长,预计第一年收入为200万,第二年达到900万,第三年将达到惊人的2480万!

早在去年2月8日,罗德岛州政府健康机构就曾安排一次听证会。州政府计划挑选成立三家救助中心,其中第一家将于今年春末夏初开张。而竞争者也是相当激烈,已经有多达18家机构提出申请。目前整个罗德岛上有超过3000名持有执照的,合法的医用大麻使用者,而且数字还在不断的增加。

2008年莫布里因心脏问题而退出联盟,本赛季初他曾考虑复出加盟凯尔特人,但未能如愿。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