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李忠诚:一直在等机会 扎切罗尼:没令我失望

2011年01月31日02:57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日本队中,李忠成并不显山露水,因为决赛替补上场是他在亚洲杯上第2次登场。不过,加时赛的绝杀让他瞬间成就了自己的光明前途。

李忠成现效力广岛三箭,出生于韩国,曾入选过韩国两级国青队,但一直未被韩国队征召。2007年,他加入日本国籍,并凭借上赛季在J联赛的上佳表现,如愿入选了日本国家队。

李忠成透露,在上场前他就不断鼓励自己,“你会成为英雄,没问题的”,结果梦想成真。他赛后说:“我一直在等待机会,打进制胜球我实在太高兴了。能站在这个球场上是幸福的,感谢教练和队友们对我的信任。我们现在是亚洲冠军,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扎切罗尼赞道:“一直以来我觉得李忠成是一个好球员。为派他出场,我顶住压力撤下了头球功夫很好的前田辽一。他没令我失望。”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