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各场馆6天吸引25万人游览 激情新年不减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亚运盛会落幕,亚运场馆首次开放迎客,6天免费日11个场馆迎来25万市民,真可谓亚运激情不减。记者昨天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在本月中旬举行的亚运场馆免费开放活动中,市民热情高涨,在持续6天的免费参观中,累计进场人数超25万人次。

1月15日~1月20日,市体育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前夕亚运场馆惠民项目安排,又免费开放了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学城体育中心、广州市棋院、广州市飞碟中心、番禺亚运城体育馆、黄埔体育中心、海珠体育中心、南沙体育中心、从化马术场、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九龙湖高尔夫球场等11个亚运比赛场馆供市民参观。

据介绍,广州市体育局为确保免费参观惠民项目的落实,专门统筹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了11个场馆参观的路线、参观时间、接待能力、安全保障等具体操作办法,并建立了每日一报信息上报制度。同时,还深入各场馆检查免费参观任务落实情况,确保各场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各场馆专门对各岗位人员进行培训,明确各人的工作职责,使免费参观任务顺利完成。

与此同时, 11个场馆为营造气氛,专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保持了亚运期间的场景,达到了既让市民体验到了亚运场馆的魅力,又让市民感受到了当时承办亚运比赛的激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