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威武!威武!威武! 段暄为国米大逆转而疯狂

2011年01月31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武!威武!威武! 段暄为国米大逆转而疯狂

点击观看更多段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在意甲第22轮交锋中,国际米兰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超级大逆转,最终3比2反败为胜力克巴勒莫。比赛结束之后,央视名嘴段暄(微博 博客)第一时间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赞叹这是一场“让你会从沙发上跳起来的惊心动魄的逆转”。而段暄的微博也得到了网友的响应,反响非常热烈。

本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巴勒莫由米科利和诺切里诺在上半场先入两球。下半场国际米兰展开绝地反击,新援帕齐尼在代表蓝黑军团出战的首场比赛中梅开二度,随后埃托奥又送上点球,最终国际米兰3比2逆转击败巴勒莫。

比赛结束之后,央视名嘴段暄第一时间更新了他在腾讯的官方微博。他激动地说:“帕齐尼威武,埃托奥威武,莱昂纳多威武,这是那种让你从沙发上跳起来,一直站着看的球儿,精彩的对公,惊心动魄的逆转。国米和拜仁都在渐入佳境,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从最后的五个惊叹号就可以看出,段暄看完本场比赛后有多么激动,而随后他的腾讯微博也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绝大部分球迷表示出了和段暄一样的观点,还有球迷怀念埃托奥和梅西(微博 博客)在巴萨时期的配合。

与此同时,央视意大利语专家,足球评论员朱晓雨微博也更新了他在腾讯的官方微博。朱晓雨说:“帕齐尼首演惊艳,范博梅尔稳定夹杂着一丝红牌的遗憾,两大豪门‘救火队员’都露脸了,看看巴尔扎利怎么样吧。”和段暄不同的是,朱晓雨的评论涵盖了意甲的三大豪门。本轮帕齐尼为国际米兰送出逆转胜利,范博梅尔染红,但AC米兰依然获胜。而尤文图斯新援巴尔扎利也有可能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的比赛中亮相。腾讯微博已经成为央视名嘴们绝佳的评球平台,这也让更多的腾讯网友受在益,可以在第一时间分享专家们看球的心得。

自从腾讯推出了微博后,网友与自己偶像的距离就愈来愈近,尽管相隔千里,见面恐怕很难,但是互动在微博上就能够做到!想和段暄聊足球吗?想跟自己的偶像有互动吗?套用一句广告“微博,让一切皆有可能”。(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