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伊万尼塞维奇复出战男双:想激励小队员前进

2011年01月30日1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前温网男单冠军、克罗地亚名将伊万尼塞维奇将会在本赛季有一次短暂的复出,届时他将和克罗地亚一号男单西里奇合作参加1月29日至2月6日举行的萨格勒布网球赛的男双比赛。

39岁的伊万尼塞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周六开始我将和西里奇合作训练双打,下周我们会一同参加萨格勒布网球赛。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参加比赛了,所以这将会是一次很有趣的尝试。希望我的复出能促进克罗地亚网球事业的发展,你知道克罗地亚曾经是一个网球强国,但近几年很多球员因为伤病成绩出现了下滑。我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小球员加入网球活动中,并能激励他们不断前进。”

曾四次闯入温网单打决赛额伊万尼塞维奇职业生涯获得过22个单打冠军头衔,但最著名的成就还是2001年以外卡球员身份夺得温网男单冠军,那也是温网历史上第一位外卡球员夺冠。2004年退役的伊万尼塞维奇2005年曾有过一阵短暂的复出,他还帮助克罗地亚队夺得当年的戴维斯杯冠军。在老将复出盛行的当今网坛,不知伊万尼塞维奇是不是也有着更为远大的回归计划。(als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