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切尔西1-1择日重赛 卡劳替补扳平比分

2011年01月29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总杯-切尔西1-1择日重赛 卡劳替补扳平比分

组图:萨哈破门狂野释放 安帅场边表情搞怪(点击大图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间20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切尔西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1-1战平埃弗顿,两队将择日在切尔西的主场进行重赛,萨哈下半场率先破门,但卡劳替补登场后扳平比分,随着拉米雷斯射中立柱,双方只能1-1握手言和。

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有过160次交锋,切尔西61胜50平49负处于上风,而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双方共有过76次交锋,切尔西17胜24平35负完全处于劣势。不过在足总杯这项赛事中,切尔西却在和埃弗顿的9次交锋中只输过2场,其余7场6胜1平保持不败,尤其是在08-09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中,切尔西更是凭借德罗巴和兰帕德的进球2-1逆转夺冠。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完全排出了目前最强的阵容,尤其是在中场方面,伤愈归队的兰帕德取代了米克尔,他和埃辛、拉米雷斯共同搭档中场;后防线上,队长特里和伊万诺维奇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则是博辛瓦和阿什利-科尔;前锋线上,上轮全部有进球的三叉戟德罗巴、阿内尔卡和马达搭档首发,小将卡劳替补席上待命。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埃弗顿首先开球。第5分钟德罗巴尝试一脚射门,但却没能打上力量,第12分钟埃弗顿获得前场界外球,罗德维尔将球摆渡到禁区,比利亚列季诺夫在博辛瓦身后抬脚射门,但同样因力量不够而被门将轻松没收。6分钟后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角球,特里前点的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切尔西从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马卢达左路将球低传门前,只可惜前点接应的德罗巴没能碰到皮球。第26分钟埃弗顿险些破门,费莱尼前场抢断埃辛脚下球后交给萨哈,法国人顺势直塞将球送入禁区,但罗德维尔跟上的打门却被切赫扑出,2分钟后比利亚列季诺夫门前10码的头球攻门又被切赫得到,这段时间埃弗顿的攻势很盛。

曼联老将加里-内维尔在看台上观战,他弟弟菲尔-内维尔对特里的一次犯规也让加里笑开了花。第31分钟切尔西迎来开场后最好的破门机会,拉米雷斯前场带球后直塞,阿内尔卡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但他的左脚劲射却被霍华德扑出底线。第35分钟马卢达前场25米左右突施冷箭,霍华德再次稳健的将球扑出底线。

第38分钟兰帕德前场直塞险些帮阿内尔卡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回防到位的科尔曼及时大脚解围;5分钟后阿内尔卡和博辛瓦在右路打出漂亮的二过一配合,但法国人随后的小角度射门被霍华德得到,埃弗顿马上还以颜色,阿尔特塔30米左右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45分钟德罗巴的任意球劲射被阿尔特塔用脸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1分钟特里后场传球失误,科尔曼断球后直塞,罗德维尔突入禁区右侧高球传中,萨哈球门后点包抄射门,补防的拉米雷斯用身体将球挡出底线。下半时切尔西的进攻方向直接面对太阳,球员们在传球时经常因阳光晃眼而看不清目标。第55分钟埃弗顿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尔特塔高球吊入禁区,费莱尼的头球攻门被切赫奋勇扑出。

第59分钟伊万诺维奇头球解围不远,阿尔特塔禁区外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62分钟埃弗顿率先进球,拜恩斯开出右侧角球,萨哈力压特里门前6码近距离冲顶破门,被阳光晃眼的切赫毫无办法,这也是萨哈最近8次面对切尔西打入的第7球,埃弗顿1-0领先切尔西。第70分钟安切洛蒂调兵遣将,卡劳出场换下马卢达。

第74分钟科尔曼的头球射门被切赫神勇挡出,他的补射又被埃辛挡出底线。第75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切尔西解围角球后发动快速反击,阿内尔卡左路带球狂奔后交给右侧插上的卡劳,科特迪瓦人杀入禁区右侧直接右脚低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入网窝,切尔西将比分扳成1-1!3分钟后切尔西再次从后场发动快速反击,拉米雷斯前场右侧分球给阿内尔卡,但法国人内切后的射门被霍华德扑住。

埃弗顿连续通过角球向切尔西球门施压,德罗巴为了阻挡对方的传球甚至将鼻子碰破了。第85分钟切尔西用米克尔换下兰帕德,安切洛蒂似乎想要守住平局,1分钟后拉米雷斯前场右侧大力远射,皮球重重砸在右侧立柱上弹出,第90分钟贝克福德禁区左侧的抽射被切赫飞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1-1战成平手。(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5号埃辛、7号拉米雷斯、8号兰帕德(85’米克尔)

前锋:11号德罗巴、15号马卢达(70’卡劳)、39号阿内尔卡

埃弗顿比赛名单: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18号菲尔-内维尔、15号迪斯汀、5号海廷加、3号拜恩斯

中场:25号费莱尼、7号比利亚列季诺夫、10号阿尔特塔、23号科尔曼、26号罗德维尔(86’贝克福德)

前锋:8号萨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