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韩国赢荣誉之战夺第三名 两功勋球员功成身退

2011年01月29日18:09新闻晚报徐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今天凌晨结束,韩国队凭借着上半场所进三球以3:2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夺走亚洲杯季军。赛后,韩国队主帅赵广来宣布朴智星和李荣杓退出国家队,韩国队参加2002世界杯的功勋一代自此彻底告别国家队。

赵广来是在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之后,宣布朴智星和李荣杓退出国家队的。消息爆出后,立刻引起韩国媒体的轩然大波。作为曼联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员,朴智星是韩国国家队的中流砥柱。这场与乌兹别克的比赛,朴智星因为受伤没能出场,当上半场韩国队首开纪录时,全队冲向了场边,将这个进球送给了朴智星。

相比之下,李荣杓的离开更加突然,作为韩国队参加2002年世界杯的绝对主力,李荣杓帮助韩国足球书写了最浓重的一笔,他的离开也给韩国球迷留下了遗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