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姚答谢球迷 官方:姚明不会参加全明星活动

2011年01月29日07:20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职业生涯的9个赛季里,姚明8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这要归功于中国球迷的广泛支持。然而,本赛季,姚明只打了5场比赛,去年11月10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姚明的脚踝遭遇受伤,而在1月6日,姚明接受了手术,本赛季完全报销。

虽然无法参加全明星赛,但姚明还是对支持自己的球迷表示了感谢。“能被球迷选为全明星的首发总是一种荣誉,”姚明昨天说,“我想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人,而我则会继续进行术后的修复工作。”

通常情况下,即使受伤无法参加比赛,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也要参加全明星拍卖活动,此外还要在比赛开始之前被介绍入场。但是,姚明届时不会出现在洛杉矶,这主要是因为他的修复计划。“姚明的医生告诉火箭和我们,他不适宜旅行,所以他不会参加全明星赛的活动。”NBA官方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