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胸口玫瑰心纪念16岁地下恋情 李娜明星范十足

字号:T|T

在澳网赛场上关于信用卡的笑话,让李娜和丈夫姜山的爱情成为热门话题。两人的调侃带着老夫老妻特有的熟稔,让场下观众会心一笑。事实上,他们的爱情还真是“熟透”了,有胸口的爱情文身为证。

随着成绩的提升,李娜近几年越来越有“明星范”了。她的左胸口有一个文身,图案是玫瑰和心型的组合。对于这个文身,李娜解释说:“和姜山相恋的时候我16岁,现在他成了我的老公。为了这么多年的感情,我就是想做点什么,想用这种方式来纪念。我觉得这种感谢无法用言语表达,毕竟我们俩这么长时间,相互太了解了,我们没有惊天动地的那种大爱情,都是很平平淡淡的。”

两人当年配对混双,朝夕相处后逐渐有了感情。那时李娜只有十五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龄。当时,根据运动队规定,运动员不能谈恋爱,于是两人只能开展“地下”恋情,和现在中学生早恋的情况类似。不过,从那时起,李娜的感情生活就十分稳定,一直延续到现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