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决赛或创收视纪录 预估超1一亿人收看

2011年01月28日2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亚足联预测,由日本对澳大利亚的亚洲杯决赛,料吸引全球逾一亿人收看。

超过40家广播公司、600家电视台,将在全球逾100个国家现场转播这场强强对话。

值得一提的是,共有51个摄像镜头现场对准这场万众期盼的决赛,任何一个小细节和蛛丝马迹都无所循形。负责场内摄像运作之人是来自法国的拉瑙德,他自1998年以来就专门负责在世界杯的相关工作。

亚洲杯的收视率一向很高,在2004年中国亚洲杯,由中国对日本的决赛刷新了中国体育节目收视率新高,连2002年世界杯决赛也拍马难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