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腾讯记者微博曝季军战后 李荣杓开退役发布会

2011年01月28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记者微博曝季军战后 李荣杓开退役发布会

张楠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腾讯卡塔尔多哈前方记者张楠微博曝料,据悉韩国老将李荣杓将在本届亚洲杯三四名决赛结束之后召开退出国家队发布会。在上一场韩国输给日本无缘决赛之后,李荣杓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要退出国家队,而早在亚洲杯开赛前朴智星就曾表示本次亚洲杯将是自己为国效力的最后一次大赛,如果出场的话,今晚的比赛将是朴智星国家队第101场。

本届亚洲杯韩国队主打年轻牌,队内的具滋哲,池东元、李青龙和寄成庸等年轻球员都坐稳了主力位置,并且有出色的发挥。作为球队内为数不多的两位老球员,朴智星和李荣杓则选择了在亚洲杯结束后急流勇退,退出国家队。其中朴智星在开赛前就对外表示了亚洲杯将是自己国家队生涯的绝唱,退出国家队是为了延长自己的运动生涯,毕竟在英格兰和亚洲之间来回奔波,极大程度上影响了朴智星的状态。

而1977年出生的李荣杓则在半决赛球队负于日本之后,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将在本届亚洲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三四名开赛之前,腾讯前方记者收到了李荣杓将在比赛结束后召开退役发布会的通知。目前李荣杓效力于沙特联赛的阿尔希拉尔队。

相关微博:

张楠刚刚收到通知~韩国队员李荣杓决定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召开自己的退役发布会~高调宣布退出国家队~~但并没有提到朴智星的退役问题~~

2011-01-28 21:22: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