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辽宁胜江苏结束连败 单节34-6奠定胜局

2011年01月28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8日沈阳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1轮比赛的激战,这也是虎年的最后一轮较量,辽宁队主场迎战江苏队的挑战,杨鸣因伤继续缺阵,而经过俱乐部的沟通,两名外援继续为辽宁队效力,经过四节比赛的厮杀,辽宁队以106比98战胜江苏队,结束五连败。

全场比赛,江苏队唐正东得到最高的26分4篮板,莱特21分4篮板,莫伊索六犯离场,贡献13分10篮板,易立14分3篮板3助攻。辽宁队小将贺天举替补出战得到25分6篮板,刘书楠17分4篮板,郭艾伦14分6助攻,韩德君14分6篮板,克里斯9分8篮板,史密斯9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