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依云拉开澳网战幕 莎娃现场上演“活出年轻”

2011年01月28日1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战一周,全球网球精英齐聚墨尔本为荣誉而征战拼杀。历经数日,种子选手们为进入下一轮赛事尽心角逐 ,比赛在一片星光熠熠之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作为依云品牌代言亮相赛场,莎拉波娃一路奋力拼搏,在澳网赛场上活力四射。尽管饱受伤病困扰,在晋级十六强后惜败,但其前三轮的优异表现仍体现了其坚实的实力,为澳网增添浑然天成的自然气息,为期盼已久的粉丝展示了以往那个球场上飘扬、潇洒的精灵。

莎拉波娃自从2008年澳网夺冠后就饱受伤病困扰,不过在成功接受肩部手术以及接受新教练指导之后她表示自己已经重回找回了状态,并在前三轮以她娴熟的技术,丰富的赛场经验击败对手。虽然止步十六强,莎娃表示以平常心对待,会在今年剩下的赛季中再接再厉,调整状态,厚积薄发。而在去年,她正式宣布代言依云Live young(活出年轻)活动并参与拍摄了依云Live young系列广告照片,在照片中,这位俄罗斯美女手拿依云天然矿泉水,身着寓意“活出年轻”的“依云宝贝”T恤,此形象使得依云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澳网公开赛作为2011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拉开战幕,不仅吸引了全球球迷的瞩目,依云品牌高层也亲临现场观战。依云高层在比赛现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很荣幸邀请到了玛利亚•莎拉波娃参与到依云活出年轻的广告宣传中来。莎娃是世界级的网球选手,她平时非常喜欢依云水,同时对依云品牌所倡导的活出年轻的的理念也非常赞同,因此依云与莎拉波娃的合作可以说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另外品牌高层还在采访中透露2011年,依云将会给中国的消费者呈现更多的品牌活动,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该品牌同时喜欢上产品本身。高层希望消费者可以认同品牌所倡导的活出年轻的生活理念,不管平时的生活压力有多大都可以用年轻积极的心态去享受生活每一天。

作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赞助商,在比赛现场,依云精心设立了品牌帐篷区域,特设品牌互动和SPA专区,观众们可以亲身体验依云天然矿物质水对肌肤带来的温和滋润,并且能够在赛场内专设的依云零售店内采购自己喜爱的依云产品。开幕当日,现场人流涌动,球迷们争相参观,领略依云主张的年轻精神,并在烈日下体验依云SPA专区带来的阵阵凉意。而在国内,球迷们可以登陆Live young官网参与依云,赢取精美礼品,其中包括依云著名的“宝贝T恤”和莎拉波娃的亲笔签名。还有机会亲临美网现场,尽情体会网球运动的魅力。据依云高层透露:2011年依云品牌将扩大市场推广,除了赞助三大网球赛事外,还将更为广泛地传播Live young(活出年轻)的品牌内涵,结合健康,力量和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推出众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快来一起诠释年轻,共同分享Live young的由心感受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