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阿伦18分KG准三双 凯尔特人横扫开拓者

2011年01月28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开拓者。双方整场比赛比分紧咬,加内特频频送出助攻让凯尔特人的进攻变得非常流畅,第四节被抓破脸的阿伦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加内特抢到2个重要的篮板,最终凯尔特人88-78击败开拓者。前者本赛季完成了对后者的横扫,这是凯尔特人最近12次打开拓者的第10次获胜。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朗多得到11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皮尔斯17分,阿伦18分,加内特10分9个篮板9次助攻(9次助攻创造个人本赛季新高),帕金斯10分9个篮板;开拓者奥尔德里奇17分16个篮板,米勒14分7次助攻。

皮尔斯状态好连投连中

比赛开始后阿伦先投入三分,接着他完成空中接力扣篮,皮尔斯也后撤步跳投得手,开局凯尔特人7-4领先。开拓者米勒断球上篮得分,奥尔德里奇补篮得手,主队迅速将分差缩小为1分。该节中段开拓者巴图姆完成断球扣篮,凯尔特人皮尔斯后撤步跳投命中,帕金斯两罚全中后,皮尔斯再中一球,首节凯尔特人21-18领先开拓者。

皮尔斯连拿6分挡反扑

第二节昆宁汉姆连砍4分,米尔斯补篮得分并快攻得手,帮助开拓者以28-25反超凯尔特人。凯尔特人请求暂停后,皮尔斯和加内特分别跳投得分,朗多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该节末段开拓者米勒完成快攻上篮,凯尔特人皮尔斯突然发威,他先是完成转身跳投,接着又2罚1中并投入三分,上半场凯尔特人41-37领先结束。

阿伦爆发绿军控制局面

第三节凯尔特人皮尔斯率先投入三分,开拓者米勒跳投得分并助攻奥尔德里奇完成空中接力,将比分咬住。该节中段凯尔特人帕金斯上篮得分并扣篮得手,阿伦先是远投命中,接着又上篮得分,凯尔特人的优势达到了10分,迫使开拓者暂停。暂停后奥尔德里奇连砍4分,三节打完凯尔特人64-58领先开拓者。

KG抢重要篮板绿军险胜

厄尔登两罚全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韦弗和朗多分别上篮得分,凯尔特人将比分改写为70-60,迫使开拓者暂停。暂停后凯尔特人厄尔登两罚全中,韦弗再中一球,终场前6分钟,开拓者仍落后11分。此后阿伦在快攻当中被昆宁汉姆抓破脸皮,开拓者依靠马修斯和费尔南德斯的三分球一度将差距缩小为5分,凯尔特人丹尼尔斯在犯规战术下两罚全失,加内特在前场和后场分别抢到重要的篮板球,他两罚全中,最终凯尔特人击败开拓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