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忐忑》原唱回击篮协 龚琳娜:神曲绝对给力

2011年01月28日11:25生活报(哈尔滨)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篮协以“刺耳”为由封杀《忐忑》的行为,《忐忑》的原唱歌手龚琳娜也很快做出了回应。谈到这首歌曲在CBA赛场的流行,龚琳娜表示:“虽然我平时对篮球了解不多,但我也听说了这首歌曲最近在CBA赛场上非常流行。”

龚琳娜认为,如果《忐忑》能够被更多的球员所熟悉,它反而能够让球员在赛场上变得更有激情。

龚琳娜解释说:“如果这些球员们是第一次听这首歌,那可能会被音乐的节奏所吸引,所以因此可能会导致注意力不能完全集中在赛场上,这正是说明了《忐忑》是一首吸引力很强的好歌。如果这首歌曲大家听熟悉了,甚至被很多球员学唱了之后,这首歌曲会给人们带来非常给力的感觉。我觉得这会让球员们在赛场上变得更有激情。”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