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小布闹情绪令火箭不爽 黑豆或被出售

2011年01月28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ESPN》记者约翰-霍林格报道,“黑豆”阿隆-布鲁克斯对于自己在休斯敦火箭的处境不满,一旦火箭的战绩在近期出现滑坡,布鲁克斯很有可能被火箭送走。

很多人认为火箭需要通过交易进行改变,但火箭不会轻易出手。火箭阵中没有非卖品,但他们在球员市场中是买家而不是卖家。火箭一直在追求卡梅隆-安东尼,他们有资本对感兴趣的球员进行求购。姚明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因伤本赛季报销,工资有800万是由保险公司支付的,对于那些有意减轻薪资负担的球队很有吸引力。火箭还拥有年轻球员等交易筹码,他们的老板愿意接纳高薪球员,这些都有助于火箭进行球员运作。

火箭有能力在球员市场翻江倒海,但他们不会随随便便进行交易。火箭目前的战绩是22胜25负,这份成绩单并不理想,但火箭仍有望进入季后赛。战绩并未充分体现火箭的真实实力,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后的赛程很不错,这将推动他们向季后赛席位发起冲击。

不轻易进行阵容调整,并不代表火箭会在球员市场按兵不动。甜蜜的赛程在交易截止日之后等着火箭,但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却要经历残酷的考验,其中就包括从今天开始的恐怖客场行,他们将在客场先后与达拉斯小牛、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湖人和犹他爵士交锋。等到交易截止日的时候,火箭的胜率有可能不及现在。

一旦火箭在近期战绩迅猛下滑,他们恐将扣动交易扳机。布鲁克斯很有可能被火箭摆上货架,火箭没有与布鲁克斯续约,这令布鲁克斯十分郁闷。布鲁克斯本赛季初期因左脚踝受伤连续休战21场,首发位置被凯尔-洛瑞夺走。布鲁克斯复出后仍不时遭到脚伤困扰,状态起伏不定,最近更是频繁打铁,重返首发阵容遥遥无期。布鲁克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现在将布鲁克斯交易,可以换取一些有助于球队建设的资本。(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