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高分不胜找到知己 难入全明星因姚明报销

2011年01月27日08:5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谨勤报道 蒙塔•埃利斯不必为自己高分不能进入全明星而烦恼,至少还有凯文•马丁陪着他。

场均23.6分,马丁暂且排在得分榜第11位,但他在全明星西部后卫的投票中堪堪排在第十,要想进入全明星周末实在有些难度。他倒是很清楚这一点,以目前火箭队21胜25负,西南区垫底的战绩,要想进入全明星实在有些难度。

“一个全明星和得分手的区别就在于赢球和输球,”马丁说,“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帮助球队赢球。”对于这位年轻的得分手而言,全明星更像是一个梦。2006-07赛季,他场均拿到20.2分,在最快进步奖的得票率只比最终拿到这个奖项的埃利斯低。

在那个时候,他或许没有想到,他会和埃利斯一样,始终无缘全明星。2007-08赛季,马丁场均拿到23.7分,位居联盟第六,但依然没能去全明星周末。这多少和当时国王队的战绩不佳有关,自2004年之后,国王队就再也没有球员入选过全明星。

从萨克拉门托来到休斯敦,马丁原本看到了入选全明星的希望。但随着姚明因伤赛季报销,火箭的人气直线下跌,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尽管马丁本赛季有两次40+的表现,依然被球迷淡忘,而以火箭的战绩,马丁要想当全明星替补也不现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