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杨威准备赴美留学事宜 妻子能否相伴是未知数

2011年01月27日03:16新京报[微博]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曾因学籍问题惹争议的“全能王”杨威(微博)最终投身北京体育大学,该校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有合作协议。据杨威透露,他正在积极准备赴美留学的相关事宜。

奥运冠军杨威曾在去年9月引发了学籍争议,他最终放弃了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学位,前往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就读。这次杨威是在“全民健身万里行———百家高校行”的颁奖典礼上露面的,他和妻子杨云(微博)一同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由于北京体育大学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有相关合作,包括罗雪娟等多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都在美国留学。杨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也正准备赴美事宜,“在那边的吃喝拉撒睡什么都要提前准备好。我之前学的英语,现在还得重新学习适应。”

昔日“全能王”杨威透露,由于孩子还小,妻子杨云能否一同前往还是未知数,很可能自己前往美国。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