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博文前往韩国体检 有望周五前正式签约全北

2011年01月26日19:1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昆明报道

25日凌晨,记者接到了黄博文发来的短信,他告诉记者,今天就将前往韩国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周五之前就会跟全北现代队签约。

被媒体曝出将加盟全北后,黄博文虽然觉得有些仓促,但仍积极地与媒体沟通和配合。“其实,我并不想那么早就让宣布,不过既然大家都知道了,也没什么隐瞒的。”黄博文表示,“我和国安之间,一直在非常真诚地沟通,坦率说,我真的特别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当我表达了渴望到国外进行一下学习的心情后,俱乐部非常支持我,并且给我提出了很重要的建议。”

全北现代队原计划为黄博文召开一个小规模发布会,并且将会用邮件通知韩国的媒体记者。不过,考虑到小黄刚刚参加了亚洲杯,而且经历了长时间的飞行,所以俱乐部并没有马上安排体检,也暂时没有知会媒体,而是暂时带小黄了解一下俱乐部的情况。周三(26日),黄博文正式进入体检环节,如果一切顺利,黄博文将和全北现代俱乐部进行签约仪式。

据黄博文透露,此番前往韩国,将不会逗留太长时间。他将于28日重返京城,届时,他的身份或许已变成“全北现代队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