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小斯和KG有天壤之别 看绿军比赛是享受

2011年01月26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北岸花园球馆,迎战最近连战连败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最终绿衫军以112-95打爆骑士,送给了对方18连败,同时骑士客场22连败也创下了队史的最长连败纪录。著名篮球编辑、腾讯NBA视频直播特邀解说段旭在腾讯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深入的点评。

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因此比赛本身不是重点,最大的看点则是绿衫军在攻防两端教科书一般的稳定发挥。半场结束之时,凯尔特人队便以67-45领先骑士,段旭在上半场结束之后在腾讯微博上表示:“比赛打完半场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凯尔特人以67比45领先骑士,可是,看凯尔特人打球真是一种享受,越是那些数据反映不出来的东西,越是看着赏心悦目,比如防守的轮转,比如进攻中的无球掩护。”

本赛季,加盟纽约尼克斯的斯塔德迈尔表现的异常出色,针对近来有人将小斯和加内特相比,段旭对于这样的比较表示强烈的否定:“话说有人认为斯塔德迈尔比加内特好?简直就是鬼扯!昨天一场尼克斯,今天一场凯尔特人,两场一对照,两人简直是天壤之别!加内特防守时在做些什么,小斯打的又是什么狗屁防守?能比么?”段旭这样的观点,得到了同样是腾讯体育特邀嘉宾解说管维佳的同意:“ 说真的,拿35岁的加内特和29岁的斯塔德迈尔比,本身就很说明问题。”

在今天的比赛中,作为凯尔特人队的神射手,雷-阿伦投中了三记三分,管维佳特意在腾讯微博中特到了这一点:“雷-阿伦投中了职业生涯的第2540个三分球,离历史第一的雷吉-米勒还差20个,从现在起,我们就可以一起倒数了。

这场比赛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不仅仅只是赢球这样简单,更重要的是帕金斯在休战7个月之后首次重回赛场,帕金斯的复出,使得绿衫军冠军阵容本赛季首次成型,这对他们来说,远比胜利更为重要。(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