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西公布战法国名单:卡卡无缘 国米门神回归

2011年01月26日0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巴西足协公布了2月9日与法国队的一场友谊赛的球员名单。自南非世界杯后一直没能入选巴西队的国米门将塞萨尔,这次重返巴西队。

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一份由23名球员组成的名单,其中包括顿涅茨克矿工中场贾德森、勒沃库森中场奥古斯托这样的新面孔。不过皇马的卡卡,国米的西奥、麦孔和罗马的胡安,依然不在名单当中。

对于重新选择塞萨尔的决定,梅内塞斯解释说:“这已经是我们计划中的一部分,很高兴我能地一次征召塞萨尔。”至于为何只招入了在欧洲效力的巴西球员,梅内塞斯则表示那是因为巴西联赛才刚开始,那里的球员还在找状态。

巴西、法国是国际足坛近年的老对手,他们曾在1998年世界杯决赛(法国3-0巴西)和2006年世界杯1/4决赛(法国1-0巴西)上演过经典对决。这次交锋,将在巴黎的法兰西球场举行。

巴西队23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米)、戈麦斯(热刺)、内托(佛罗伦萨)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拉斐尔(曼联)、马塞洛(皇马)、桑托斯(费内巴切)、布雷诺(拜仁)、大卫-路易斯(本菲卡)、蒂亚戈-席尔瓦(米兰)、路易松(本菲卡)

中场:卢卡斯(利物浦)、拉米雷斯(切尔西)、桑德罗(热刺)、埃利亚斯(马德里竞技)、埃尔纳内斯(拉齐奥)、安德森(曼联)、奥古斯托(勒沃库森)、贾德森(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罗比尼奥(米兰)、帕托(米兰)、安德雷(基辅迪纳摩)、胡尔克(波尔图)

(Odnoralov)

相关微博:

小米_皮波三月激情归来#AC米兰#巴西队最新名单,罗比尼奥帕托双星联袂锋线,蒂亚戈-席尔瓦充当中坚,这三人仍然是桑巴军团冲击2014世界杯的主力,卡卡虽然复出但在皇马几战表现相当低迷,没有被召入队中也是情理之中。随着小罗卡卡的淡出,这支巴西队越来越蓝领了....

2011-01-26 08:24: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