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新援让人既爱且叹 球迷:又来一个加图索

2011年01月25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与卡萨诺、埃玛努尔森加盟备受好评不同,加利亚尼冬窗第三次出手拿下的范博梅尔颇受争议,尽管无人质疑其能力,但荷兰人的年龄、无缘出战欧冠还是成了媒体眼中的“软肋”!

古斯塔沃冬窗加盟拜仁慕尼黑后,范博梅尔离队板上钉钉,但在荷兰人确定离队后,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高度称赞了荷兰人,“范博梅尔离开纯属竞技因素,他是职业球员的典范、关键的赢家球员,更是一名伟大的队长,希望他和他的家人在意大利有最好的未来”。范博梅尔则回应,“我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但却是昂着头。在这里的四年半有很多成就,我要感谢俱乐部和球迷。”

媒体对荷兰人的疑问不少:米兰又成了“养老院”?不过是来应急的“替代品”?媒体没有质疑范博梅尔的实力、经验,《慢镜头》表示荷兰人“会加强被伤病削弱的米兰中场,加图索、西多夫加入了皮尔洛、博阿滕、弗拉米尼和斯特拉瑟的伤员名单”,更认为“33岁的荷兰人明天极有可能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意大利杯出场”。

先后效力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两家豪门球会,荷兰人是来之能战的好手。内斯塔成了压垮加利亚尼的最后一根稻草,替补防线应付得了一时,但蒂亚戈-席尔瓦回撤才是正道。荷兰国家队、拜仁慕尼黑都使用双后腰,但范博梅尔的强硬防守让他能独立承担防守型后腰的重任,且在巴塞罗那时也踢过右中场,不论是顶替席尔瓦,还是接手安布罗西尼,都毫无问题。

荷兰人的战斗精神很受米兰球迷推崇,“又一个加图索”、“我喜欢这家伙的态度。球场上真正的领导者。皮尔洛、博阿滕、西多夫和内斯塔都伤了,他会很有用。不可能让安布罗西尼、斯塔拉瑟、默克尔踢满所有时间。何况没有转会费。”其经验也为球迷看好,“他可是几乎拿到三冠王和世界冠军的双料队长啊!”

前拜仁队长更是突然成了香饽饽,拜仁慕尼黑球迷很怀念,“他走了,拜仁肯定不完整”、“希望罗本别太难受”,《都灵体育报》的斑马球迷则哀叹,“为啥没人来尤文,阿涅利、马洛塔太让人失望了”!至于部分媒体对其年龄的质疑,则有人拿出耶佩斯的例子回应,“去年夏天买耶佩斯时,也是这些人质疑他的年龄,可现在都在赞美耶佩斯。多么伪善啊,MVB肯定会对我们有用的”、“没啥风险,反正只签到6月底”。

由于前半程已经代表拜仁慕尼黑出战欧冠,范博梅尔将无缘欧战,选择荷兰人说明一贯看重欧洲赛场的AC米兰将目标对准了意甲冠军。对其能力的肯定,对其年龄、无法出战欧洲赛场的质疑,让米兰球迷很分裂,在《罗马体育报》的民调中,49.2%的球迷认为荷兰人是米兰合适人选,但否定的球迷也有50.8%。

值得注意的是,与门德斯“遥控”皇家马德里相似,拉伊奥拉也大有“入侵”圣西罗的势头。伊布、范博梅尔的经纪人同为拉伊奥拉,米兰球迷因而嘲讽,“买进来拉伊奥拉的全部球员,甭管是老的还是小的,是好是坏还用说!”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