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王丽萍:女足发挥超预想 经验不足需慢慢积累

2011年01月25日2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0-2不敌美国女足,中国女足未能以一场胜利来为永川杯女足四国邀请赛收官,让人遗憾。前女足国脚,央视特约解说嘉宾王丽萍(微博 博客)在赛中对比赛做出精彩点评:女足队员的发挥要比想象中的好,但是仍存在着经验不足的缺陷。

上半时比赛,女足0-1落后,但场面上并没有太多弱势,对此王丽萍表示欣慰:“整个半场来看,中国女足的队员虽然年轻,现在的状态好像也不是很好,但是小运动员都比较有自信,没有像我们想象的被压着打、不敢控球,不敢配合,(踢的)非常好。”

尤佳在上半时获得过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王丽萍认为尤佳的速度要是再快一点,跑位再灵活一点就更有威胁了。对与女足上半时的丢球,王丽萍看起来很是淡定:“这个球离(门将)比较近。”言外之意,显然是说这个球和门将没有太多关系。

第39分钟,美国队进攻球员冲撞 张越并将球打进,虽然这粒进球被判无效,但张越以及其他防守球员的无作为表现还是让王丽萍认为中国队球员的表现显得过于缺乏经验:“冲撞门将犯规,晃了下我们,守门员在球场上的经验是慢慢积累的,我觉得通过这样的比赛之后,可以看看录像,看录像的时候,教练员一个该跟她们聊一聊,他们会有意识。”(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