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青少年郑赛赛独自坚守 双打赛场全军覆没

2011年01月25日1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1年度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青少年组的争夺。在今天出战的中国选手中,除了六号种子郑赛赛成功晋级之外,其余的单打比赛全部告负,郑赛赛也成为了仅剩的小花。而在双打赛场,中国选手则是全军覆没。

青奥会女单亚军、六号种子郑赛赛此番迎战美国选手图雷维克兹,最终小花仅耗时73分钟,轰出两记ACE球,就以两个6-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来自黑山的卡文奇。

除了郑赛赛成功晋级之外,今日参赛的其他三朵小花没能够延续自己的澳网青少年组征程。去年青少年组四强的十号种子唐好辰在以6-3拿下首盘的情况下,自身失误过多,最终被对手连续两个6-2完成逆转,无缘十六强。本场比赛,唐好辰一共出现了九次双误,是对手的一倍还多。

在八号场地出战的中国小花朱琳面对斯洛伐克选手施米尔德洛娃显得完全不在状态,全场“贡献”6次双误,最终以0-6和3-6吞蛋落败。在十三号球场的田然也没能传来捷报,她在坚持了62分钟后,以1-6和2-6不敌加拿大选手鲍查德。至此,本届澳网女单青少年组就仅剩下郑赛赛一人。

此外,在女双赛场中国小花同样没能有所突破。七号种子唐好辰/田然组合面对日本组合穗积惠理/加藤美优,完全失去了发球威力,一发二发得分率低至38%和46%,比对手低了二十个百分点,最终也以两个3-6惨遭淘汰。而朱琳/杨钊煊组合在面对八号种子、斯洛伐克组合布特科夫斯卡/施米尔德洛娃时,坚持了77分钟最终以5-7和2-6落败,无缘下一轮。

在男双赛场,中国选手高鑫和韩国选手搭档,迎战一对斯洛伐克和捷克的跨国组合,面对对手高达83%的一发得分率,最终亚洲组合在坚持了54分钟后就以4-6和2-6败北。至此,中国选手在本届澳网青少年组的双打赛事中全军覆没。 (刘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