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科比现在像乔丹 安东尼去尼克斯不理想

2011年01月24日1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科比现在像乔丹 安东尼去尼克斯不理想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本赛季上半程联盟中也呈现出一些崭新的气象,格里芬打出劲爆的表现,科比带领湖人向三连冠发起冲击,而马刺则是打出了傲人的战绩,安东尼的去向依旧扑朔迷离,那么在各路球探眼中,他们又将会怎么看待这些问题呢?——

东部球探评格里芬的强势上半程

“格里芬激活了拜伦-戴维斯,他让戴维斯重新拥有了打球的动力,当大胡子燃起比赛的欲望时,他仍然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如今戴维斯深受格里芬鼓舞,他可以让快船变得与众不同,这支球队拥有不少终结者,而戴维斯可以利用传球盘活整个球队,埃里克-戈登和戴维斯都是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但是他们却找到了共存的方式,戴维斯的表现现在看上去很不错。”

西部球探评MVP竞赛

“诺维茨基在受伤期间彰显了他的真正价值,所以德克肯定会在这份榜单内。而马刺队虽然战绩佳,但是不会有人登上MVP竞赛榜,因为这支队伍本身就是最有价值团队。另外,不能忘了格里芬,正是他让戴维斯重新获得能量,或许我不会投票选格里芬做MVP,但他却让快船拥有了不同的风貌。此外斯塔德迈尔在离开纳什后依旧证明自己是一位MVP级别的球员。”

东部球探谈马刺冲击70胜

“马刺从未打出过赏心悦目的比赛,他们只是五个人在打比赛,但却是联盟中最好的传球队伍,和以往相比,马刺的速度更快,他们在场上更愿意去分享皮球,而邓肯则是退居二线,取代以往马刺的4号位低位单打和4号位提上战术,当马努健康以及马刺的三分球保持正常状态时,他们将会赢得总冠军,尽管波士顿可能横扫东部,但是我更喜欢马刺。”

西部球探谈科比的第14个半赛季

“当你看到湖人的时候,你会对他们的高度望而生畏,而科比不再强迫自己做以往的事情,他就像是在指挥交通,然后等待,直到他需要去接管比赛,我不认为科比像原来那样不可阻挡,但是他现在却越来越像乔丹,他知道怎样去利用自己的名气去用手推搡对方,因为他知道裁判不可能像吹罚其他人那样吹罚他。”

东部球探谈安东尼去向

“我不认为他能够在纽约拥有美好的未来,如果他还想像在丹佛那样一手遮天做老大,那么去篮网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篮网搬至布鲁克林后,那么这支球队将会有庞大的媒体市场,安东尼将会在那里掌控绝对的球权。而尼克斯则不一样,小斯先入为主成为球队的老大,而安东尼不可能可以牺牲自己的球权,此外甜瓜并不是个传球者,尼克斯的进攻节奏要靠传球盘活,而安东尼则是节奏杀手,是个粘球者。”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