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22分76人大胜 德隆两双爵士遭四连败

2011年01月23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费城76人队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在布兰德和伊戈达拉的带领下,76人队最终以96-85战胜了爵士,送给了对手四连败!

76人方面,安德烈-伊戈达拉22分和5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19分和8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爵士方面,三人取得两双数据,德隆-威廉姆斯20分和14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9分和13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8分和12个篮板。

两队从比赛一开始便陷入了胶着状态,杰弗森接德隆传球之后暴扣得手,帮助爵士6-5领先。76人这边也不甘示弱,伊戈达拉接霍勒迪传球后用一记招牌式扣篮作为回应,主队重新取得领先优势。暂停之后,特纳快攻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76人队26-22领先爵士。

次节,赛迪斯-杨妙传路易斯-威廉姆斯,后者外线三分命中,76人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以35-26领先爵士。暂停之后,主队攻势更加猛烈,布兰德篮下强攻,成功打三分,领先优势达到了13分。本节最后时刻,爵士队奋起反击,伴随着德隆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爵士队将比分追至41-47。

易边再战,76人队外线找到进攻感觉,米克斯连续命中三分之后,帮助主队以58-47领先爵士队。爵士这边,更多时候则是依靠内线米尔萨普的强攻,海沃德上篮得手之后,带领爵士将比分追至53-60。此后两队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5分上下,本节结束时,76人队以70-63领先爵士。

末节,76人队连续突入篮下,造成了爵士的防守犯规,伊戈达拉两罚全中之后,帮助76队再度奠定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以78-66领先爵士。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分多钟,霍勒迪抛投命中,帮助76人队领先14分,比赛胜负已定,最终76人队获胜。(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