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陶伟微博暗讽国足丢人 东风压倒西风就靠实力

2011年01月23日0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伟微博暗讽国足丢人 东风压倒西风就靠实力

陶伟(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1亚洲杯1/4决赛韩国加时淘汰伊朗,至此西亚球队全部出局,对此陶伟表示“别相信西亚东道主联盟,那真就是个传说,足球最终还是靠实力。”同时陶指导联系到国足本届杯赛的表现“回放我们以‘锻炼’为目标的赛前担心和赛后解释、唉差距太大了。”

年轻的韩国人凭借不知疲倦的奔跑和强烈的取胜欲望,最终在加时赛中淘汰伊朗,值得一提的是进球球员是90年出生的尹比加兰,正如马德兴(微博 博客)之前的观点,抱着锻炼而来的国足球员年龄经验要比直指冠军的韩国要大要多。而伊朗的出局也意味着本届杯赛再不见西亚球队的身影,一届在卡塔尔举办的亚洲杯,四强被两支东亚球队和一支中亚、一支外来户包揽,东风压倒西方已成定局。

对此陶伟在腾讯微博上记录到“韩国也是加时赛1比0淘汰伊朗,西亚全军覆没、哈哈西风们说;‘别相信西亚东道主联盟,那真就是个传说’,足球最终还是靠实力。对比日本逆转卡塔尔、韩国击败伊朗,再回放我们以‘锻炼’为目标的赛前担心和赛后解释、唉差距太大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