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鲁能锁定巴西中锋 昔日米兰猎物或天价加盟

2011年01月22日1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滕迅体育讯 山东鲁能(微博)基本确定要签下巴甲外援米涅罗竞技的前锋奥比纳了!而目前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鲁能泰山官方领导的的“不否认”。

目前,鲁能泰山要引进海南方面的鲁能记者透露,如果前提是不出什么意外,奥比纳将于周一下午抵达海南,接受鲁能泰山队的试训,有望直接签约。

鲁能泰山要签下实力派强援的消息一直都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结束后山东电力集团也是郑重承诺,外援不仅要贵的而且要名气和实力都要大的。不过,等到现在,鲁能泰山新赛季前来试训的外援依然没有见到一个,就连在海南的媒体记者都已经等的不耐烦了。而且据悉,山东电力高层的领导已经连续打电话督促起了鲁能引进外援的事宜。终于,在今天凌晨,鲁能第一个基本确定的外援出现了,这名外援正是巴西米涅罗竞技的前锋奥比纳。在过去的39场比赛中为球队攻进27球,进球效率十分惊人,可是目前也存在奥比纳加盟恒大的可能性。

此前,奥比纳甚至被AC米兰看重,差点登陆这支意甲豪门,这名外援出生在1983年1月30日,身高183CM,体重86KG,属于典型的冲击型中锋。奥比纳曾经在2004年短暂效力过沙特的伊蒂哈德队,2005-2009年,他效力于弗拉门戈,在112场打入28球;在09年夏天转会到帕尔梅拉斯队,面对罗纳尔多领衔的科林蒂安时奉献帽子戏法,表现不俗。在帕尔梅拉斯队的出色表现曾经让AC米兰也对他动心。而据知情人透露,奥比纳甚至是基本确定免试训的外援,此人身高体壮,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如果真的到来的话,也将会是鲁能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

据悉,目前奥比纳已经踏上了前往中国的旅途,如果体检顺利通过,这名外援将会与山东鲁能队直接签约,实力上,鲁能泰山并不质疑这名球员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加盟广州恒大的穆里奇也曾是他的队友。今天中午时分,穆里奇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中,他首先欢迎了奥比纳的到来,并戏言希望老队友在对阵广州的时候表现不要太出色。

不过,海南方面的记者依然不忘提醒,虽然这一消息得到了鲁能官方的确认,“但是前提是别再放了鸽子,这种事此前还真不少,还真不能确定!希望这一次鲁能能顺利签下这个实力派强援!”(雅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