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邓肯21+16完胜小斯 马刺主场17连胜

2011年01月22日1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主场保持16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迎来纽约尼克斯挑战,同时马刺现在保持7连胜。今日尼克斯马刺制造很大麻烦,但马刺三叉戟还是为球队带去胜利,帕克邓肯和布莱尔三人均得到两双,马刺主场101-92击败尼克斯,主场迎来17连胜。

马刺队中,邓肯打出绝佳数据额,全场21分16篮板8助攻5盖帽、帕克21分13助攻6失误、布莱尔18分13篮板4抢断3盖帽、吉诺比利16分6篮板2抢断3盖帽、尼尔10分3篮板。尼克斯队中,小斯18分15篮板4抢断2盖帽、菲尔顿23分7助攻6失误、图里亚夫10分10篮板、加里纳利16分。

首节开场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各自拿下2分,蒂姆-邓肯再得4分后,马刺以8-4领先。虽然斯塔德迈尔这点被限制住了,但尼克斯还有图里亚夫、威尔森-钱德勒等人,他们联手打出8-0,立刻以18-16将比分反超。还是邓肯,他关键时刻一个“2+1”得手,马刺重夺领先,布莱尔打三分成功结束首节,马刺29-27领先。

第二节马刺替补们继续为球队保持得分,本节第4分钟小斯一个暴扣得分,才拿下本场比赛头2分。帕克组织得力,他先后助攻尼尔、邓肯和拉里-欧文斯得分。马刺迅速以54-44重新取得领先,吉诺比利两罚全中结束上半场比赛,马刺61-50领先。

下半场,尼克斯发挥小斯+菲尔顿两人组合作用,菲尔顿拿下5分之后,尼克斯57-67落后。马刺再由布莱尔和帕克得分,保持两位数的领先。菲尔顿、小斯和图里亚夫连续得分,肖恩-威廉姆斯接到菲尔顿传球三分命中,尼克斯69-75落后。帕克中投得分之后,道格拉斯上篮得分,双方结束第三节比赛,尼克斯71-77落后。

第四节开始,尼克斯依旧主打小斯这个点,吉诺比利中投得分后再助攻布莱尔得分,马刺依旧保持领先,81-73。加里纳利罚入两球后,尼克斯将落后缩小到4分,79-83。此刻杰弗森和布莱尔连得4分,马刺再次扩大领先。马刺最后时刻邓肯和帕克发挥稳定军心作用,而小斯后半节进攻哑火。吉诺比利跳投得分,马刺93-83领先。最后马刺一波7-0奠定最后胜局,主场以101-92击败尼克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