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巨头曝三转会告吹 到手强援反悔嫌钱太少

2011年01月22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格勒嫌米兰提供的年薪太少拒绝转会

齐格勒嫌米兰提供的年薪太少拒绝转会

腾讯体育讯 最近,关于米兰在中场、边后卫两个位置的引援传闻不断,更是有一些媒体报道,米兰已经拿下拉扎里和瑞士国脚齐格勒。但1月22日凌晨,AC米兰巨头加利亚尼的一番话,却让所有人顿感意外。加利亚尼说:我不认为齐格勒、克里西托或者是拉扎里能够到来,因为他们的要价太高了!

当地时间昨天,很多媒体披露,米兰已经就300万欧元引进齐格勒的转会与桑普多利亚达成了一致,而且齐格勒也与米兰草签了一份为期4年半、年薪140万的合同。这笔交易看上去已经板上钉钉了。但是转会市场上的事就是这样,不到最后宣布就总有变数。一天之后,加利亚尼突然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转会可能要黄了!

面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镜头,加利亚尼说:“齐格勒或者是克里西托?我不认为他们能够来到,因为我们没有就价格问题与对方达成一致,而他们的要价太高了。拉扎里?事情是一样的。”当然,加利亚尼没有封死转会的可能,米兰巨头指出:“这纯粹是价格问题。当然,我不排除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会有什么人来到的可能性。我只是在说,目前来看克里西托和齐格勒不会到来,但是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机会,如果情况会发生变化,那么我们将会采取行动,否则的话我们将会继续这样。”

加利亚尼的话,如果不是一种“磨价策略”的话,就是证明某些环节出现了问题。无论如何,此前关于那些“米兰已经草签齐格勒”、“米兰已经拿下克里西托”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全市场》披露了更多的内容:其实米兰确实和热那亚方面就克里西托的问题谈判过三次,但是热那亚给克里西托的标价超过了1000万欧元,而在冬季转会期,米兰恐怕很难出这么多钱。再加上事态突然出现了变故,热那亚刚刚引进的左后卫安东内利受伤,普雷济奥西出售克里西托的愿望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此时,合同即将到期的齐格勒进入了米兰的遴选范围,齐格勒虽然防守不如克里西托稳健,但是助攻方面很有才华。齐格勒最大的好处在于价格低廉,米兰与桑普多利亚的谈判也进入了实质阶段。据《全市场》披露,1月21日,齐格勒本来在桑普训练,但是他被球队经理托西叫出去说了些什么,然后瑞士人就没有再回到训练基地了。原本各方认为,此时,托西就是在和齐格勒办理最后的转会手续,此举证明,米兰确实已经和桑普多利亚就转会费达成了一致。

可问题并没有这么简单。齐格勒与托西谈完之后,又回去训练了!很快,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指出,齐格勒对经理托西明确的说,他拒绝转会AC米兰!《全市场》则披露,齐格勒拒绝米兰的邀请,是因为他对于米兰提供的年薪感到不满。齐格勒作为25岁的瑞士国脚,目前的薪资只有区区75万欧元。他之所以一直耗到合同即将到期仍不续约,就是希望赢得更高的薪水。AC米兰愿意给他提供140万欧元的薪资,但齐格勒对此并不满意。目前,拉齐奥已经给齐格勒开出了更高的薪资,而且拉齐奥动用瑞士国脚利希施泰纳来说服齐格勒。与此同时,有另外一支神秘的球队(怀疑是德甲球队)也同齐格勒的经纪人有过接触,这使得齐格勒决定暂时不同意米兰方面的报价。齐格勒很清楚,耗到合同到期后,他争取一份大合同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用草草决定未来。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随后的公开声明里证实了这一点:“是的,齐格勒是个很好的球员,他同我们现有的右后卫利希施泰纳一样是瑞士国脚,这确实是我们让他适应球队的便利之处。但齐格勒目前是桑普多利亚的球员,我们的意愿是不让他做出违背俱乐部意志的事情。可如果桑普多利亚想要找一个好的解决方案的话,那么问题就不同了。”总而言之,拉齐奥的出手,让米兰拿下齐格勒的难度变大了。米兰目前确实离克里西托、齐格勒和拉扎里很接近,但三笔转会到底哪个可以成功,还有待于解决最后的价格问题。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