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宗垒微博放炮大骂高洪波

2011年01月21日13:53东方体育日报忻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宗垒微博放炮大骂高洪波

宗垒本人对“倒高”事件产生了危机感,只能怪罪微博,一卸了事。“人都有七情六欲,我又不是明星,至于吗?有爱才有恨!只是忘不了一段感情,我并没有恶意!大家如果听着不舒服就拿我当个屁,放了我吧!”

一条138字的微博,两个字粗口京骂,把长春亚泰门将宗垒顶到风口浪尖。数以百计的留言和评论开始让这位“围脖新客”渐显厌烦,终于在24小时之后发出另一条微博,以自我解嘲的方式“服软”,试图平息非议,但仅从原先那条微博至今尚未删除足以看出当事人微妙的心态,因此关于这一微博引发的争论还在延续……“我没有想到一条微博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国家队和高指导能够多关注亚泰的比赛,多关注我们的年轻球员,我们也有报效国家的愿望。”这是宗垒的微博引发热议后他本人第一次对外界的明确表态,不过,仅用“希望”、“关注”这些缓和性的字眼显然无法完全解释那触目惊心的二字京骂。于是在过了一整天之后,他还是决定以微博的方式取得弥补,这一次他连用两个京骂强加在自己头上,最后表态:“从今天起微博消号,踏实踢球,踏实做人!”

据调查,宗垒是随全队在海南冬训期间的1月14日开通了微博,结果当天就发了四条,话题从足球聊到《非诚勿扰》,次日发了5条,一副乐此不疲的模样,而引发轩然大波的那条微博是在他开博仅4天的时候,也就是中国队亚洲杯出局的第二天,显然也并非一时的心血来潮,所以在之后的第一时间解释此事时,他还实话实说这一抱怨和高洪波当年执教长春亚泰时的积怨不无关系,“当年高指导在执教亚泰的时候,我们这些球员都是非常希望踢好比赛的,没有任何其他想法。但是,高指导在后来一度要把我们几个主力球员开除,这让我们很不理解。”

但以这种直露的方式指责一位师辈,而且时机的选择也颇让人有落井下石之感,加上后来队友杜震宇等人的纷纷“附和”,不断给人以火上浇油的感觉,也终于让宗垒本人对“倒高”事件产生了危机感,只能怪罪微博,一卸了事。“我就说我玩不了微博,非得让我整个这个。人都有七情六欲,我又不是明星,至于吗?有爱才有恨!只是忘不了一段感情,我并没有恶意!但是在这个时侯说这个确实有点贱,向所有的人道歉!大家如果听着不舒服就拿我当个屁,放了我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