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酝酿七人大清洗 欧文内维尔将脱红魔战袍

2011年01月21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酝酿七人大清洗 欧文内维尔将脱红魔战袍

曼联大清洗在即

腾讯体育讯 弗格森当年费尽苦心从拜仁挖来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最终这被证明是一桩失败的转会,这位前英格兰国脚虽然在老特拉福德有过出色表现,但最近两年他却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曼联正在考虑是否为他在欧冠淘汰赛中报名。包括哈格里夫斯在内,曼联今夏恐怕至少有六七名球员同时离队,这也会让红魔进行一次全面的换血。

欧足联规定,2月1号欧冠16强必须上报新的25人大名单,去年9月曼联就没有为哈格里夫斯报名,而今虽然他的伤势有所恢复,但对于一名过去28个月只打了6分钟一线队比赛的球员来说,他能否适应欧冠的激烈对抗还是个未知数,而且他还必须要占用A名单中的名额。

英国《卫报》表示,一旦弗格森决定不为哈格里夫斯报名,那也意味着双方的这桩婚姻即将解体,由于哈格的合同今年夏天就要到期,假如曼联认为他不再适应征战高水平的赛事,那他们将不会再与这位30岁的老将续约,届时他要么另寻安身之处,要么就只能黯然退役了。

其实自从2007年夏天加盟以来,哈格里夫斯就始终饱受伤病困扰,首个赛季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打了34场比赛而且表现出色,但2008年的一次重伤却让他被迫2次接受手术,去年5月,他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最后1分钟替补登场,但随后就旧伤复发休战6个月,好不容易在去年11月与狼队一役获得首发,然而命运就是如此残酷,哈格里夫斯仅仅打了5分钟就在一次传中后再次受伤下场,无奈的弗格森也只能将哈格的伤情称为“灾难”。

目前哈格里夫斯仍在接受治疗,不过他已经恢复了轻度训练,现在英格兰人只剩10来天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如果在2月1号前证明自己还能适应高强度的比赛,那弗格森暂时不会放弃这位昔日爱将,而一旦哈格里夫斯的状态没有任何好转,弗格森也要痛下决心了,毕竟曼联不能总是高薪养着这么一位玻璃人。因此《卫报》才认为,曼联是否为哈格里夫斯在欧冠淘汰赛中报名将至关重要,一旦再次无缘25人名单,这也基本宣告他的曼联生涯将划上句号。

除了哈格里夫斯外,范德萨、吉格斯、斯科尔斯、欧文和加里-内维尔的合同也都在今夏到期,除了即将续约的吉格斯,范德萨已经确定要退役,欧文和加里-内维尔也不会得到新合同,至于斯科尔斯,具体情况还要看他是否还想再踢一年。此外库什恰克和布朗也都不会得到新合同,他们的走人已成必然,据报道两位小将吉布森和德拉特也有些人心思动,而至于媒体报道的想投奔皇马的埃夫拉,曼联未必肯轻易放人。但即便如此,一下子失去六七位球员,曼联也要来一次全面的换血了。(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