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两双吉诺比利23分 马刺擒猛龙主场16连胜

2011年01月20日1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 20日,六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来多伦多猛龙马刺过去在主场取得15连胜。今日马刺在上半场落后情况下,下半场重新掌握主动以104-95战胜猛龙,迎主场16连胜。

马刺队中邓肯10分12篮板4助攻3盖帽、吉诺比利23分7助攻4篮板、布莱尔22分11篮板、帕克17分5助攻5篮板,希尔14分。猛龙队中,德罗赞28分、巴尼亚尼14分7篮板、卡尔德隆14分8助攻、贝勒斯10分。

开场,马刺就打出一波10-0,猛龙在德罗赞、卡尔德隆和巴尼亚尼得分下发起反击。卡尔德隆连续助攻德罗赞和阿米尔-约翰逊得分,猛龙以19-17反超比分。马刺在替补尼尔率领下连得5分,以22-19取得领先。德罗赞和贝勒斯得分,猛龙23-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猛龙以6-0开始,帕克个人连得6分帮助马刺将比分追至36平。德罗赞爆发,个人拿下7分,猛龙45-38领先。约翰逊篮下暴扣得分,猛龙领先达到两位数,49-38。最后巴尼亚尼中投得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猛龙53-42领先。

下半场马刺通过邓肯布莱尔这对内线组合将比分扳成57平,猛龙卡尔德隆和德罗赞联手打出8-2,再次扩大领先,65-59。然而马刺在第三节结束前打出12-0,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最后马刺以75-6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里马刺第二阵容得分,继续帮助主队维持领先。希尔和麦克戴斯连得4分后,马刺91-77领先。希尔三分命中后,马刺以100-91领先。最后马刺104-95主场击败猛龙。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