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王宁:麦蒂传球视野一流 加内特是绿衫军领袖

2011年01月20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麦蒂传球视野一流 加内特是绿衫军领袖

王宁(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北岸花园球馆,迎战麦蒂领衔的底特律活塞队,最终,凯尔特人队以86-82战胜了活塞,取得四连胜。著名记者王宁在腾讯微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全程的点评。

王宁的第一条腾讯微博便是针对麦蒂的:“又见麦蒂,在TD球场的客队更衣室里,穿着底特律球衣。麦蒂坐在最靠门口的那个位置,同旁人聊着,笑着,心情挺不错。”

凯尔特人主场比赛,总会有一个特别的球迷在场边观战,这个人就是雷-阿伦的母亲,王宁表示:“雷-阿伦母亲入场,都受到很多掌声。染了一头金发的她,身上那件20号的绿色球衣挺特别,上面似乎用金线混织的,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在现在的这支凯尔特人队中,加内特毫无疑问是球队的精神领袖。王宁对于加内特也是大加赞赏:“加内特在场上的确是个很好的话语者,他防守时不停地声音和手势并作,指挥队友去防守跑位,难怪里弗斯说有他没他凯尔特人就是完全不同的两只球队。”

有奥尼尔在场上,就不用愁比赛没有欢乐,在一次进攻中,奥尼尔在比赛中倒地抢篮板球,王宁幽默的在微博中更新道:“奥尼尔连续倒在地板上抢球,怀疑他那体重会不会把地板砸个坑出来。”

麦蒂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错,是役,他得到了5分,并且送出了7次助攻,王宁在微博上对麦蒂进行了一番点评:“活塞现在基本都是围绕着麦蒂打。因为他打一号位,面对防守队员都有身高上的优势,所以麦蒂经常游走到低位,接球本身单打。一旦形成突破,麦蒂又会分球给队友,不得不说麦蒂的视野真的很棒,一流。”而在比赛中,麦蒂还有一次难度系数极高的拉杆上篮,王宁在第一时间更新腾讯微博道:“麦蒂一个超级大拉杆上篮得分,从一群凯尔特人的人缝中闪出,难度极高。”

最后时刻,比赛胜负难分之时,麦蒂关键时刻的两次出手不中,王宁对于这两次出手表示:“麦蒂第四节关键的两次出手没中,掩盖了他之前的助攻。最后活塞太依赖小个子了,只让戈登往里冲。”(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王宁活塞三连胜被终结了,大家有什么想问麦蒂的吗?

2011-01-20 11:08: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