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否认科萨离职 全体教练员海南备战新赛季

2011年01月20日03:2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刚在陕西中建担任主帅不足一年的科萨,昨天被传主动辞职。对此,陕西中建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否认说:“这纯属无稽之谈。”

昨天网上摘引李建新的发言称,科萨辞职,中建紧急启动换帅程序。对此,李建新十分惊讶:“怎么会有这样的消息出现,纯属无稽之谈。球队现正在科萨教练的带领下在海南按照计划进行紧张的赛季前训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和球员正在积极备战着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李建新介绍:“包括张成林、张成祥兄弟和张烈在内的新引进的球员都已随队在海南集训。”对于外界关注的中建王赟、申花陈涛、实德李凯和张耀坤的三家转会大交换事宜,目前尚未有新的进展。李建新表示:“备受大家关注的王赟也跟球队在海南集训。”

上赛季,陕西中建大肆引进内外援,本赛季尚无动静,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建偃旗息鼓,李建新昨天明确表示:“外援巴哈利卡已确定留队,而且球队在春节后会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海外拉练,届时会有很多外援到球队试训。”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