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耐克推出法国队服 创新性能等完美结合

2011年01月19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巴黎(2011117--耐克公司今天在Espace Cambon饭店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与法国足协结成全新合作伙伴关系。耐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携手法国球星迪亚比、A·迪亚拉、马达、姆维拉以及法国队主帅劳伦特·布兰科共同揭晓法国国家足球队最新队服。

新款队服设计优雅,将展开球一亮-d 1 button slim placket. 将将法式风格和法国传统与耐克的产品创新相结合,共同打造出个性鲜明的球衣装备,实现了性能的最优化与对环境影响的最小化。

“法国是世界足坛最为成功、最富盛名的球队之一。耐克希望能为法国队带去最具创新的产品,帮助他们在球场上表现更加出色。”耐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表示:“这是耐克足球业务的一个重要时刻。对于能够成为法国足协的官方合作伙伴,与法国足球共创未来,我们深感荣幸。”

整套队服在设计上继承了法国制衣业的优良传统和一贯标准,与法式风格及设计水准完美契合,使球员每次身披战袍,都能发挥出最高水平。

法国队主帅劳伦特·布兰科评价说:“法国的优雅世界公认,这款球衣则将这种优雅演绎得淋漓尽致。做工精致的衣领、焕然一新的蓝色,以及红色的加入,确实令球衣增色不少。它非常符合我所希望体现的一种哲学:创新、谦逊与野心”。

球衣采用创新的轻便设计,利用耐克Dri-FIT技术与精工细作的透气系统,令球员随时保持清爽感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合设计与柔软的棉质手感,也能增加球员的舒适感。

这套队服秉承了耐克的“Considered Design”宗旨,是迄今耐克公司推出的最具可持续性的环保队服。球衣、球裤均采用完全以废旧塑料瓶为原料的聚酯超细纤维。球衣部分还添加了有机棉材质(含96%的再生聚酯纤维、4%的有机棉)。

除了比赛用队服,耐克在当天还揭晓了全新的以法国足球为主题的Nike Sportswear系列产品。该系列专为法国球迷所设计。

法国队新球衣上还有一个小细节,就是球员上衣的心脏部位靠上一点的位置,印着法国足协的标志,背后还绣着一行小字“Nos Differences Nous Unissent”(意为“求同存异”)。长久以来,耐克始终致力于发挥体育运动的积极作用,打破偏见、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耐克和法国足协将携手合作,共同支持“足球基金会”的工作,通过足球更多地展现社会多样性的积极一面。

2月9日,法国国家队将首度身着新球衣亮相法兰西体育场,对阵巴西队。新球衣和全新Nike Sportswear法国队球迷服,则将于2月5日登陆各家专卖店。

在此之前,耐克将围绕新队服以及与法国足协的合作,启动全新一轮名为“自由激发创意”的宣传攻势,展现法国足球的新时代精神。宣传内容包括数码与平面广告宣传材料,以及充满戏剧色彩的电视宣传片。

宣传片选配的诗歌来自名剧《西哈诺·德·贝热拉克》中一场著名的“决斗戏”,朗诵者则是法国说唱乐领军人物Oxmo Puccino。宣传片与剧情相互交织,剧中人物西哈诺面对一个敢于向他发起挑战的子爵,而法国队的球员们也将在赛场上遭遇各自的对手。

通过这首著名的诗歌,法国足球的奔放、创造力与自由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各路球星在不同的场合展示自己,既有在克莱枫丹训练的法国国家队,又有在贝尔维尔、马赛和拉库尔讷沃等地球场上的业余球员。

关于耐克的“Considered Design”理念

“Considered Design”的目的就是在打造性能创新产品的同时,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具体而言,就是在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中减少浪费;使用环境友好型材料,杜绝有毒物质。更多信息可查阅:www.nikebiz.com/crreport/content/environment/4-1-0-overview.php?cat=overview

关于耐克公司:

耐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比佛顿,致力于设计、销售以及经营各类体育和健身运动所需的运动鞋类、服装、装备及配饰,处于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耐克公司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包括:Cole Haan控股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高档鞋类、手提包、配饰及外套;Converse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Hurley国际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极限运动鞋类及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鞋类、服装及配饰;以及位于英国的全球领先足球品牌Umbro有限公司。如需更多资料,请登陆www.nikebiz.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