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布冯复出逼走半程门神 劲旅求购让尤文陷两难

2011年01月19日16:12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冯复出逼走半程门神 劲旅求购让尤文陷两难

热那亚求购尤文门将斯托拉里

腾讯体育讯 布冯复出之后迅速成为尤文图斯主力门将,联赛上半程表现不错的斯托拉里沦为替补。为了获得充足的出场时间,34岁的斯托拉里目前正在寻求转会。19日,《米兰体育报》透露,热那亚有望成为斯托拉里的新东家,他的转会费将会在400万欧元左右。

尤文图斯的主力门将原本是布冯。不过,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布冯因伤长期缺阵。刚刚入主尤文图斯的德尔内里就从桑普多利亚带来了他的嫡系爱将斯托拉里。联赛上半程,斯托拉里的表现的确不错。来自OPTA的技术统计显示,斯托拉里出场20次总计1800分钟。期间,斯托拉里62次化解门前险情。目前,尤文图斯能在积分榜中名列前茅,斯托拉里功不可没。不过,在布冯复出后,斯托拉里失去了主力位置,这给他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斯托拉里尽管职业生涯尾声才跃入豪门,但他不是一个愿意担任替补的门将。“现在,我已经34岁,我不愿意坐板凳,我想参加比赛。当然,我愿意留在尤文图斯。不过,如果我没有出场机会,我就会选择离开。”斯托拉里这番表态并非危言耸听。上赛季,他就因此离开了AC米兰。当时,斯托拉里在莱昂纳多的调教下强势爆发。后来,一次离奇的伤病让他丢掉了主力。为了获得充足的出场时间,伤愈复出的斯托拉里在上赛季冬歇期投奔桑普多利亚。如今,失去了主力位置的斯托拉里萌生去意。按照《慢镜头》此前的说法,斯托拉里已经向尤文图斯高层提出了他想转会的要求。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显示,热那亚目前有意求购斯托拉里。去年夏天,普雷齐奥西引进了爱德华多。不过,这位葡萄牙国门在意甲赛场上的表现不够理想。在本赛季首回合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爱德华多就在扑救时出现了低级错误导致丢球。在近期意大利杯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爱德华多连丢三球。在上周末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爱德华多把守的球门四次失守。对爱德华多两场比赛被打进七球的表现,巴拉尔迪尼感到非常不满。

目前,热那亚正在转会市场中寻找门将。之前,普雷齐奥西一直在运作马切蒂的转会。不过,当得知斯托拉里有意转会后,普雷齐奥西就放弃了马切蒂转而求购尤文图斯门将。毕竟,马切蒂已经半个赛季没有踢球,他的状态如何尚不得而知。反观,斯托拉里 2010年表现抢眼,他先后在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证明了自身实力。目前,布冯已经复出,曼宁格实力不俗。对尤文图斯来说,斯托拉里并非不可或缺,热那亚有望以400万欧元来引进他。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目前正在权衡是否要卖掉斯托拉里。如果斯托拉里走人的话,尤文图斯一线队只剩下两位门将:布冯和曼宁格,马罗塔势必还要引进一位第三门将。之前,《慢镜头》提到了马切蒂的名字。目前,马切蒂同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关系不佳,这是尤文图斯引进他的好机会。在南非世界杯中,马切蒂就是布冯的头号替补。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