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双手暴扣发泄式挂筐 谁还敢说飞侠老了?

2011年01月18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们以101-94对手,在这场比赛里,科比全场比赛12投7中得到21分5个篮板7次助攻。

在昨天打完洛城德比之后,科比今天上来后稍稍有点沉闷,在整个第一节,飞侠仅仅出手1次,靠着罚球拿到2分,次节比赛中段科比重新上场,而此时的飞侠就像是换了个人,两眼放光,进攻欲望极强,在本节进行到5分31秒时,科比在中距离出手命中,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首个运动战进球,而这一球也开了一个好头,科比之后愈战愈勇,将雷霆的禁区搅得一团乱。

在第二节进行到3分40秒时,科比的跳投遭遇索夫罗萨封盖,而飞侠则是再度抢下球,直接强行攻入篮下,不但将球打中,还造成杜兰特犯规,但是这仅仅是飞侠的试探而已,更绝的还在后面,在距离半场结束前还剩1分27秒时,科比在高位得球后并没有选择将球分出去,他看到了雷霆禁区防守的漏洞,飞侠直接启动朝着篮下冲去,尽管索夫罗萨已经上前阻拦,但是科比却如同一个钻机,一钻到底,倚着索夫罗萨杀入禁区,当黑曼巴冲至篮下时,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挡他了,科比运气高高跃起,在雷霆防守球员的目送下双手将球狠狠扣进篮筐,在完成这一球后,飞侠还吊在篮筐上挂了一下,享受着发泄后的激情。

科比在第二节的表现更让人有理由相信他现在对比赛的驾驭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段,飞侠可以有选择性去保存实力,也可以发疯般的完成进攻,第三节上来后,科比的攻击态势不减,在距离本节进行到8分15秒时,科比张手在外线命中三分,而此时湖人则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基本为比赛奠定了一个基调。

纵观本场,在科比发威之前,湖人仅仅是和雷霆展开缠斗,而在飞侠强力出击后,湖人也逐渐开始控制了场上的形势,这就是超级巨星的作用力,在昨日输给快船后,“大嘴”巴克利便放言,湖人已经不再具有当年的那种统治力了,巴克利的理由很简单,因为科比已经老了,腿脚已经慢了。然而仅仅在一天之后,飞侠就用犀利的表现做出了反击和回应。

策马渡悬崖,弯弓射胡月,科比的表现也让人有理由相信,湖人仍然是联盟最给力的球队之一,当面对西部第三的雷霆时,紫金军团丝毫不含糊,而飞侠在该出剑时也绝不手软,这或许就是强队的本质特征。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