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杜兰特纪录夜失意 科比21分湖人灭雷霆

2011年01月18日1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杜兰特得到24分,NBA生涯总得分突破7000分大关。科比贡献21分和7次助攻,湖人在第四节顶住了雷霆的反扑,最终以101-94击败雷霆取得主场六连胜。湖人获得常规赛主场对雷霆的八连胜,雷霆四连胜止步,湖人最近14次打雷霆赢了13场。

湖人方面:科比21分7次助攻、加索尔21分7个篮板3次盖帽、拜纳姆10分10个篮板、费舍尔15分(本赛季新高)、奥多姆16分。雷霆方面:杜兰特24分8个篮板、韦斯特布鲁克32分12次助攻2次抢断、伊巴卡11分10个篮板。

杜兰特生涯得分破七千

费舍尔三分命中,助湖人5-0开局。雷霆依靠韦斯特布鲁克的火力,将分差缩小为1分。加索尔杀出连拿4分,湖人领先7分。杜兰特扣动扳机,率领雷霆打了湖人一个16-7,反超湖人2分。布朗上篮得手,湖人28-28追平比分结束首节。杜兰特在第一节6投4中拿到14分,NBA生涯总得分突破7000分,科比在首节仅出手1次。

科比对决韦斯特布鲁克

第二节打响后,雷霆替补给力,赚取了6分的领先优势。奥多姆投中两记三分,篮下进攻也有收获,助湖人反超雷霆。雷霆急忙派上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科比亮剑死磕雷霆双星,一记突破后大力灌篮石破天惊,湖人持有5分的优势。韦斯特布鲁克与科比打擂台,他连续洞穿湖人防线,让雷霆顶住了科比的猛攻。上半场比赛战罢,雷霆55-58落后3分。科比在第二节拿到8分,韦斯特布鲁克贡献10分。

湖人雷霆各掀进攻高潮

比赛进入第三节,韦斯特布鲁克助攻杰夫-格林中投命中,雷霆反超1分。费舍尔、阿泰斯特和科比先后投进三分,湖人完成了一波18-2的攻势,领先雷霆15分。韦斯特布鲁克穿针引线,率领雷霆反攻,回敬了湖人一个14-2的进攻高潮,将差距缩小为3分。布莱克投中三分,湖人以81-75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

湖人有惊无险力擒雷霆

第四节大幕拉开,加索尔率领湖人展开猛攻,迅速将分差扩大至10分。韦斯特布鲁克领军绝地反击,雷霆将差距缩小为4分。科比两罚一中,湖人领先5分。杜兰特跳投不中,科比两罚全失,韦斯特布鲁克同样两次罚球均失手,之后投三分也未能命中,科比两罚全中为湖人锁定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