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黑龙江女篮遇车祸 伤员手术成功比赛延期进行

2011年01月18日08:5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1月16日晚,黑龙江女篮乘坐飞机赴浙江参加全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14轮的比赛。在杭州机场落地后,他们乘坐当地派出的大巴前往安吉赛区,途经杭州余杭04省道黄湖村路段时发生车祸,多人受伤。其中,队员李旭和队医徐鲁男伤势最严重,前者膑腱完全断裂、膑骨下极撕脱骨折;后者右胫骨远端开放粉碎性骨折。

车祸发生在当晚7时30分左右,送黑龙江女篮前往赛区的大巴因超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得知这一情况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和竞赛部主任白喜林昨日前往浙江看望受伤人员。篮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岚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伤势较重的球员和队医外,其余球员在经过简单治疗后已抵达赛区。“由于大巴超车造成事故,两车发生碰撞,但万幸的是车体没有发生侧翻。事件发生后,篮管中心非常重视,今天已经前往赛区看望伤员并了解情况,黑龙江省体育局方面也派出专人前往浙江,赛区方面也派出专人积极地进行各方面的协调工作。两名重伤员的手术很成功,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术后观察。”徐岚说,“由于事发突然,黑龙江队方面球员受到很大影响,比赛肯定要延期进行。”

根据最新消息,17日下午,篮协领导已通知浙江赛区,由于突发车祸,这场比赛暂不进行。

■ 男人帮

全明星票选 张庆鹏(微博)领跑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3月19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又将迎来CBA全明星周末,全明星票选活动于日前揭开大幕,北京队5名球员上榜,他们分别是阿巴斯、陈磊、莫里斯、李学林和解立彬。国内球员中,新疆的张庆鹏以44166票暂时领先。

虽然北京队本赛季成绩相比前几个赛季有所提升,但第一周票选结束后,5名球员没有一人进入先发阵容。目前,国内球员中,张庆鹏以44166票暂时领先。外援中,昆西·杜比与马布里分别以33685票和26268票占据前两名。

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为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两队各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球迷可投票选择首发阵容,投票将持续至2011年2月28日24时,经过统计后,联赛官方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投票结果。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