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双外援+陈开合砍90分 青岛完胜浙江主场6连胜

2011年01月16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外援+陈开合砍90分 青岛完胜浙江主场6连胜

查尔斯来到青岛后火力依旧凶猛【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青岛消息,CBA继续第16轮的争夺,青岛队主场迎战浙江队,查尔斯、布朗和陈开三人合力砍下90分,青岛队最终113-102战胜浙江队,取得主场6连胜。

青岛队查尔斯、布朗和陈开三人合力砍下90分,查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外加13个篮板和7次抢断,布朗得到26分7板9助攻,陈开投中4个三分得到23分。浙江队威廉姆斯得到33分6板,丁锦辉 12分9板,布恩18分9板。

两队目前的战绩均为6胜8负,距离排名第8的辽宁仅有2场胜差。青岛队刚刚击败广厦取得主场5连胜,而浙江最近6场比赛也仅输了2场。比赛开始后,又是联赛得分王查尔斯率先发威,他连续3次在内线单打得手,帮助青岛队开场以9-4领先。浙江队凭借丁锦辉和威廉姆斯的外线进攻成功的将比分扳成13平。小将曹飞打3分成功后再中三分,1分钟内连拿6分,浙江队21-15反超比分,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7平,查尔斯单节砍下18分。

第二节,双方开场依然以快对快,查尔斯下场后布朗接过得分任务,他包办了青岛队开场的三个进球,此外还助攻陈开投中三分,青岛队37-34重新掌握主动。由于查尔斯不在,张大宇和丁锦辉屡屡在内线强打得手,青岛队始终无法拉开差距。半场结束,青岛队仅以51-49领先2分。

第三节,双方开场命中率都不高,陈开上篮打破僵局,丁锦辉内线抛投得分后,陈开再中三分,丁锦辉打板得分,浙江队61-62仅落后1分,不过又是查尔斯连拿7分,加上陈开的5分,青岛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74-63。三节结束,青岛队以80-72领先8分。

最后一节,双方都以双外援出战,布恩的两次内线单打得手帮助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布朗和陈开又相继命中三分,青岛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中段,浙江队连续不中,青岛则利用对手的失误不断反击上分,布朗快攻打成2+1,青岛队99-84领先15分。浙江队越打越乱,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全场还剩3分钟,布朗2+1成功,青岛队107-91依然领先16分,比赛就此定局。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主场113-102战胜浙江队,取得主场6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青岛:查尔斯、陈开、李根(微博) 、李光、孙晟玥

浙江:曹飞、张大宇、威廉姆斯、丁锦辉、王大勇

下一轮联赛将于1月19日晚进行,青岛客场挑战吉林,浙江则将客场挑战山东。

(一剑)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