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 亚运会白云之帆表演团队

2011年01月16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 亚运会白云之帆表演团队

白云之帆表演团队获得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安踏”2010年 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在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里,亚运会开幕式白云之帆表演团队获奖。

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提名的是陈进、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白云之帆》表演团队、李丹、燕子杰、张俊。

最终亚运会开幕式白云之帆表演团队获奖。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一群孩子用身躯演绎白云之帆让世界震撼。当时大型空中立体表演《白云之帆》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惊呼和尖叫:在高达83米的巨型帆屏上,180名健儿展开了精彩绝伦的立体表演,或跨越、奔跑、侧立,或攀登、俯冲、翱翔,表演出波浪、笑脸、飞翔的海鸥以及体育比赛中的跨栏等各种高难度艺术造型,每次变化都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意外的精彩和美丽。为观众呈现这样一场精彩演出的是来自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1600多名学生。他们平均年龄17岁,最小的还不足14岁。这些“少林小子”分成两组,180名队员靠腰部钢丝悬在高空中成为“空中飞人”,根据背后八面LED显示屏上背景画面的变换,组合成千姿百态的“人屏合一”立体动画图案;地面上的1000多名队员,通过跑位合力牵引绳索,控制“空中飞人”身上的钢丝,及时调整高度和位置。(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