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拜仁1-0狼堡 穆勒破门罗本替里贝里登场

2011年01月15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20轮,拜仁在上半场1-0暂时领先沃尔夫斯堡,拉姆和格拉菲特分别罚失点球,托马斯-穆勒在第7分钟破门。

此役是拜仁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对已经保持各项赛事5连胜的拜仁来说,这场比赛显得尤为重要。双方历史上共有30次交锋,拜仁22胜5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两队两次交锋,拜仁主客场都战胜了对手。

此役,沃尔夫斯堡排出曼德祖基奇和格拉菲特的锋线组合,迭戈领衔中场,克亚尔和A-弗里德里希坐镇后防,贝纳里奥把守大门。拜仁方面,戈麦斯一人突前,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领衔中场,巴德斯图贝尔和布雷诺联袂后防,克拉夫特把守大门。

第3分钟,曼德祖基奇侵犯拉姆被黄牌警告,随后,德贾加右路突破传中,格拉菲特门前错失打门机会。第5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低传禁区,戈麦斯前点包抄打门,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一分钟后,沃尔夫斯堡打出快速反击,迭戈妙传,格拉菲特禁区右侧的打门被封堵。拜仁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克拉夫特球门球发动进攻,贝纳里奥跑到禁区外大脚解围,球踢到托马斯-穆勒身上直接弹进了大门,1-0!

第13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传中,戈麦斯后点包抄低射被克亚尔挡出。第19分钟,普拉尼奇左路变线下底横做,托马斯-穆勒假跑做球,范博梅尔跟进大力劲射被贝纳里奥扑出,随后,巴德斯图贝尔开出角球,托马斯-穆勒大力头球攻门,贝纳里奥又做出精彩扑救。第21分钟,德贾加禁区内勾倒普拉尼奇,但拉姆主罚的点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沃尔夫斯堡逃过一劫。

第25分钟,罗本伤愈复出,替下了受伤的里贝里。第33分钟,罗本前场送出直塞,戈麦斯在里切特的防守下没有打门的机会。第37分钟,舍费尔开出右侧角球,德贾加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咋在门框上弹出!随后,西塞罗回传失误,戈麦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打门被补防的后卫封堵。第40分钟,普拉尼奇右路回做,范博梅尔跟进大力劲射将球打高。

第42分钟,迭戈左侧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近角,但边裁却认为西塞罗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从慢镜头来看,这个判罚很值得商榷,一分钟后,沃尔夫斯堡打出快速反击,格拉菲特直塞迭戈禁区内右脚低射被克拉夫特挡出。第4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铲倒若苏埃被黄牌警告,随后,迭戈送出妙传,格拉菲特头球顶偏。补时最后时刻,德贾加突入禁区被巴德斯图贝尔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但格拉菲特短暂助跑大力抽射,克拉夫特飞身扑出!上半场比赛,拜仁客场1-0暂时领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