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帅最后1秒硬留虎将建功 莫拉蒂下令赶走1人

2011年01月14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三连胜一片和谐团结的气氛当中,国米中场蒙塔里却不合时宜成为莱昂纳多上任之后第1个不和谐的音符。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蒙塔里在意大利杯国际米兰3-2战胜热那亚队比赛中,被换下时愤怒推开大巴雷西的鲁莽行动,将让他彻底与球队走向决裂。

根据国际米兰跟队记者保罗的说法,国米好不容易刚刚赶走贝尼特斯这片乌云之后,球队又终于见到了彩虹,而且莱昂纳多在球队当中建立的威信很高,不光是与巴西人麦孔、莫塔等人处得很好,即使是阿根廷人萨内蒂与坎比亚索也与莱昂处得相当融洽,更衣室大佬马特拉齐也对莱昂纳多非常地尊敬。在这种大背景下,蒙塔里却成为了第一个刺头,这将使他本就遥遥欲坠的地位更加的下降一档,莫拉蒂对于此事也非常的重视,甚至已经点名要求蒙塔里在冬季离开国际米兰。

此外,莱昂纳多也表示过蒙塔里其实并不在他的长期计划之内。《米兰体育报》表示,在马加里与蒙塔里之间,莱昂已经选择了前者,在1周之前,国际米兰买下拉诺基亚的时候,双方俱乐部曾经谈到过将马里加加入交易的提议,而且当时热那亚俱乐部也基本上已经同意,但在最后一刻,莱昂纳多叫停了马里加的交易,巴西人认为马里加能够在这支国际米兰队中发挥出自己的力量,并且还有很大的发展前途。其实,从那时起,蒙塔里就已经在与马里加的竞争当中败下阵来,而此番又出现如此低级的行动更是加速了他的离开。

据悉,布兰卡已经开始正式运作蒙塔里的转会事宜。目前英超各队都对蒙塔里非常感兴趣,其中包括热刺、桑德兰、埃弗顿等中游球队,甚至包括利物浦也有意听一听国际米兰的开价。目前蒙塔里本人更愿意投靠自己的恩师雷德克纳普,不过托特纳姆热刺在确定引进皮纳尔之后,似乎对蒙塔里的兴趣并不高,所以意大利媒体分析,蒙塔里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桑德兰或者是埃弗顿,转会费应该在1000万欧元左右。

从国米的角度来说,目前中场已经云集了斯坦科维奇、斯内德、莫塔、坎比亚索、萨内蒂、马里加、库蒂尼奥等一帮得力干将,而且小将奥比与恩沃万科在上半赛季也已经进行了足够的锤炼,在没有特别大的伤病情况下,中场已经足够应该三线作战了。所以,蒙塔里的离队并不会对球队有多少的影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继续保持球队的战斗力才是最为重要的,特别是在球队目前三连胜良好的势头之下,莫拉蒂肯定不想一粒老鼠屎坏了整锅粥。所以可以预见的是,蒙塔里离开国际米兰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