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完败后国足高强度训练 放假半天国脚购物发泄

2011年01月14日09:10成都商报[微博]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4点,国足在多哈阿拉比体育俱乐部的训练场进行了中卡之战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此时距离第二场小组赛完败才过去14个小时。或许是迫于目前强大的出线压力,高洪波昨天为国脚们安排了一堂长达90分钟、强度不小的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对卡塔尔队比赛中担任首发但中场前就被换下的郜林和于海,并没有获得放松调整的机会,而是跟随替补一方进行分组对抗训练。

在昨天的训练课,高洪波专门强调:“传接球的速度一定要快起来,越快越好!”于是在分组对抗中,队员之间踢得火星四溅,连平时训练课中很少见的铲球动作,也不时出现。

高强度的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队员们在训练后可以得到半天的自由活动时间,能在多哈市内购物或者简单放松一下,这也是国足到多哈后的第一次放假。得到难得的休整时间后,部分国脚们选择到当地的珍珠岛,那里不仅是多哈有名的景点,也是购物天堂。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 李晶 发自卡塔尔多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